close


2056年3月3日
「在像呼吸般些好好的痛哭過後
在這前方等著我的是那永遠的
沒有你在的世界」

2056年3月14日
哥哥……你在哪裡?
很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很想像以前跟TEMPLAR的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一起作弄不識寶的唱片監製
一起練歌後吃消夜聊天到天亮
聽著你們的歌,聽著你的歌
才感覺到生命的美好
你答應過要教我彈結他的還記得嗎

討厭……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很空、很空……

「若是能像忘了與你相遇前的自己一樣
忘了有你在時互相共處的記憶的話
那麼該有多好啊

多不勝數的星辰之中
在何處悄悄的守護著我們那點
至今我們也在這努力地尋找著

一直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注意那是幸福
發現幸福就是種小小的不幸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一定可以再次趕上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2056年3月16日
今天發生的一切,還好像一場夢一樣……
但是我還記得每一個細節
看<明美物語>時挨著的你的肩膀的觸感
不小心點了一碗幾乎吃不下去的麻辣米線(我以為吃慣家裡的地獄拉麵這個算甚麼)
害你呆坐了半小時你也沒有說甚麼
踏著單車回到X3的公園
在哥哥跟女友約會的水池前談心事
好像……好像我們,也在戀愛一樣

謝謝你,小雄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自從那天起再也沒有這樣
開懷的笑著,好像回到了四年前
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過
錢甚麼的留著吧
我已經拿到最好的報酬了

2056年3月17日
不用再打來了,我不會收下你的錢
哥哥的事令我以為愛情只可以拿去賣錢,白白付出去只會給不懂珍惜的人糟蹋
今天我卻栽進了另一個坑裡
雖然是在那裡認識的,但我好像感覺到,你會跟她不一樣
是嗎?

2056年4月1日
很久沒有見到你上線了……明明你說很喜歡我的,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我有甚麼惹你討厭了嗎?
我陪著另一個男人被你撞見了嗎?不是真的!他們都要付錢的。
但是,你跟他們不一樣,你知道嗎?
還是,你也跟他們一樣……跟她,Karen一樣……
果然是一場夢嗎……

2056年4月3日
騙人……為甚麼……
今天忍不住找上了你的facebook
才知道你已經……已經……
抱歉我最近都沒有在看新聞……

2056年4月4日
報紙佬說你有抑鬱症,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子吧
其實我也差一點就成功了……
我以為在變成這樣子之後
能夠下定決心離開
只是不知怎樣活著到現在
不知所謂的活著到現在

不用理那些討厭的人
值得牠們在說這些風涼話嗎
至少我是認同你的決定
即使選擇死去,也不要像我一樣不知所謂的活著

想不到被搶先呢,真想不到
真想不到……


2056年4月5日
雖然心裡有點不願意
祝福你,下次再有機會的話
Frontier也好,Macross 7也好,去找一隻更好的船吧
總之離開了就不要再回來了
Sentinel是一隻賊船
只會帶來悲傷和絕望
只會再一次折斷你尋夢的翅膀
不是每一次都能夠跳船的知道嗎

2056年4月6日
只是一會也好
很想再跟你說話……

「若是能像忘了與你相遇前的自己一樣
忘了有你在時互相共處的記憶的話
那麼該有多好啊」

2056年4月7日
知道嗎
我們是一樣的,真的
即使你不知道也好
雖然我沒有告訴你
我甚麼也沒有告訴你
我根本不叫Hazel,我是皆川光(Hikaru Minagawa)
但是,你始終是我所知道的小雄
Facebook上的名字跟報紙登出來的都是
閔智雄
我不會忘記你的名字
如果我們再相見,請叫我小光吧
這才是真正的我


2056年4月9日
原來你想做一個畫家
如果我早點知道的話……

但願我們不是在那個環境下認識……

在次元的彼方
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面
我們在教會的青少年團契不期而遇
我能夠以真實的自己和你認識
在彼此分享時無意中知道你最大的興趣是畫畫
然後我說
有興趣幫我在寫的小說畫插畫嗎

很想為你寫些甚麼,我可以為你做的只有這樣了
放心吧,那些事兒只會是我和你才知道
所以我必須將所有的時間人物地點情節全部改掉

但是這樣,我在寫的,還是你嗎?
那麼,我在哥哥的手機上敲敲打打的文字是甚麼呢?
在後面看著的你,也許會失笑吧。


2056年4月11日
我們都是,失去了夢的人
我們都是,我去了夢所以必須找甚麼去填補的人
我們都是,我去了夢所以必須找甚麼去填補但是甚麼也填補不了所以活不下去的人

下星期我可以來嗎?
還是,你希望見到我嗎?
至少跟你說一聲
「SAYONARA」

2056年4月17日
另一個了無寸進的夜晚。
就是說,你不想我寫下去嗎?
還是我的筆鋒已經給生活磨鈍了?
記得某位很喜歡的名作家說過
就算一無所有仍會繼續寫,直到筆桿盡斷
但是……

一個字也想不出來,記憶在消散中
不要離開……

很累,很累……

真的很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

該是踏上旅程的時候了?

哥哥、小雄,你們還在路上嗎?希望能遇見你,很想再聽到你的聲音,很想再跟你一起……
我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說喔……

 

 

 

 

 

 

 

 

 

-----------------------
happily ever after
唄:中川翔子

若是能像忘了與你相遇前的自己一樣
忘了有你在時互相共處的記憶的話
那麼該有多好啊

多不勝數的星辰之中
在何處悄悄的守護著我們那點光
至今我們也在這努力地尋找著

一直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注意那是幸福
發現幸福就是種小小的不幸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一定可以再次趕上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在像呼吸般些好好的痛哭過後
在這前方等著我的是那永遠的
沒有你在的世界

百年過後也無法癒合的傷痕跟無法傳達的話語
把這些化為唯一的目標
至今我們也在這頑強的生存著

一直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注意那是幸福
了解幸福就是種小小的不幸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一定可以再次趕上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一直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注意那是幸福
發現幸福就是如此微不足道的事情
一直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注意那是幸福
了解幸福就是如此無可取代的東西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一定可以再次趕上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我會拚命的不管如何追趕到那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羊星*N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